呵呵~!!
天氣變冷ㄌ...好睏唷!!
明天就是明天ㄌ
去吃大餐ㄌ^^
感謝有人要開車來...開心
還好不是機車唷^^ 不然會冷死
換換心情嚕~哈哈
冷天氣最適合吃熱呼呼ㄉ東西ㄌ
現在哩!!
加油把剩下ㄉ東西敢完吧~趕完就輕鬆ㄌ
我好像快要感冒ㄌ..吼龍痛
明天低英文  真ㄉ真ㄉ很不想上哩!!
天氣冷不想早起ㄉ說
今天我也是睡到第2節我才出現
很啦塌ㄉ我耶~!!剛睡醒什麼都不想做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ㄉ把東西都分配好ㄌ
大家加油吧~!!乃文星期日要去日本玩'
好羨慕唷~!!我也好想出國去玩
呵呵  還是想想就好ㄌ
最近payeasy在特價耶~!!都超便宜ㄉ辣!!
好想都買回家唷
最近花錢花太兇ㄌ...不行不行...
要省一點
明天要去吃大餐ㄉ說....
還要省錢買衣服   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