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子~~>"< (照片)
今天下午跟老師商量好ㄌ蹺課ㄌ...
回到宿舍看電視然後就開始放鬆...當阿宅XD
可是後來真的很無聊耶~~
還好活動來ㄌ...恩~來ㄉ正是時候
哈哈
好大一票人唷~!!
到ㄌ市區...走錯路說不過後來也發現ㄌ吃到飽蛋糕店
可是我.小靜.小綠.明慧覺ㄉ太貴ㄌ(239$)
結果我們就去統領吃..沒想到被坑ㄌ
為ㄌ等小BEW他們吃完...
所以就逛起街來  嘻嘻
不過沒有看到喜歡ㄉ說  不過有雙鞋我很喜歡(高跟ㄉ)有給他是穿ㄉ說
很好看很好穿...好愛   但不想花錢ㄉ說
走好多路好累站好久我ㄉ腰都彎ㄌ....
回來ㄉ公車上我們依然是用站ㄉ...
我們累癱ㄌ....
我買ㄌㄧ個髮圐....掙扎超久的說...結果買ㄌ紅色ㄉ
小綠因該想揍我ㄌ吧~~猶豫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