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4  

最近一直沒時間寫~

請大家耐心等候哩~~~~

IMG_2323  

早上溫暖的陽光伴隨著美麗的大自然,邊吃著早餐 真是最棒的享受了

吃完早餐後,等待導遊來接我們去碼頭~~準備擁抱藍色海底世界

接完大家後~到達碼頭

昨天晚上表演勇士舞的男孩們...就坐在入口處

走到旁邊就是海...他們作勢要撞我他們笑得很開心  

可我則是著實被嚇了一大跳...

IMG_2322  

準備著裝,出海去哩~~!!!

昨天晚上有租裝備的都回給...也有小朋友的救生衣呢...

而我們沒有租任何裝備,所以只有救生衣及呼吸管(記得帶自己的濾嘴喔^^)

這些裝備可是要跟我們好幾天呢...要自己保管帶回飯店

DSCF3143   

塗好防曬油準備好我低海底相機(Canon G12)

真的用防水相機拍真的會比旅行社送的傻瓜防水相機的效果好超多...

這麼美的海...當然要好好捕捉每個瞬間嚕

IMG_2330

坐上快艇LET'S GO GO GO....

我愛陽光 只要不曬傷就OK哩~~

  IMG_2350  

冒險精神是一定要的阿....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我不怕水...而且有救生衣怕什麼呢~是吧^^

IMG_0145

導遊會在船上教我們怎麼使用呼吸管~與注意的事項

接下來就放心大膽的下水探險吧...

呵呵~裝濾嘴的時候一直,裝不進去裝不好

船上的助手還直接說他幫我用

還幫我帶裝備~~人真好

看來我真的太笨手笨腳了...都看不下去了

IMG_2339 

第一站來到了玫瑰珊瑚區~真不虧是帛琉怎麼拍怎麼美

水底的能見的也相當不錯呢!!

光在水面上拍就看得一清二楚...美呆了

但切記別用腳去採珊瑚~讓之後來的人也可以看見這樣美的海底世界

IMG_2338  

放心下水吧~

不過防水相機一定要記得把防水盒關好...

否則非常有可能會發生悲劇

  IMG_2344  

就像我們的Wayne跟Kat這對夫妻檔

第一天,膠捲防水相機就一下水就跟大家說再見了

臉都綠了(才剛開始的說)....最後只能用iphone下水拍

不過要抓超級緊的...一上手可就整隻掰掰ㄌ....

孕婦的記性真可怕~~蛙鏡也失蹤@@"

據說是在海底檢上來的,真可怕 好險這裡不是太深

如果在大斷層可就真的連影子都看不到了

IMG_2341

玫瑰珊瑚真的很美尤其在陽光透進海裡

拍起來真的有說不出的美麗~~~

IMG_2348  

接著就前往下個地點....

記得下水玩一定要快速補防曬,如果不想曬傷的話..

帛琉的陽光可是台灣的4倍呢~很容易就曬傷了

而且有瀏海最後都綁起來才不會亂飛跟瘋婆子一樣

戴護目鏡也比較方便才不會浸水...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