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s suites hotel
早上在erus suites hotel吃完早餐之後(因為沒有拍白天的~所以用晚上了^^)

11點就check out帶著行李了~

櫃台人員問我們要下中轉飯店還是要去碼頭?

保全就幫我攔了一台Tricycle載我們去SOFFIA(價錢150 pso ) CHECK IN

我當然問了為什麼這麼貴....

她就拿了長灘的飯店分布地圖,跟我講soffia在哪@@"

看了之後傻眼真的,都在狗骨頭尾巴去了 GOD!!

真的只能認了~讓Tricycle載我們去

半路上就下雨了,非常之短暫的雨一下就停了

soffia
真的很遠車坐蠻久的 後來才發現坐車真的才是王道 ~~~這個距離走的倒算你厲害

而且在半山腰上~view很棒就是了....在網上爬文一堆人說什麼要自己爬上去?哪有這回事啊!!

Tricycle完完整整的在我們上去的說....

soffia
因為上去的途中有人會通知飯店有客人來了

so 一到飯店大門都還沒下車呢~就有服務人員出來迎賓歡迎

滿臉笑容親切的歡迎你

soffia 迎賓
並給一人一條貝殼項鍊我很喜歡~質感很不賴

可是WIFI只有大廳跟餐廳是免費的

房間裡要有WIFI要買WIFI卡 真的太不划算了~就用免費的吧!!

詳細介紹soffia內部^^

soffia接駁車
放完到行李後~

到處看看房間四周....整個是挑高建築 完全不會有迫感

最棒的是有陽台.....VIEW很讚!!!

正要走出房間去大廳,在走廊上遇到,在打掃的服務員非常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服務真不錯整個心情大好)

soffia房間內

在房間等1點的接駁車...看了一下電視

真有趣 連火影忍者都有 呵呵

差不多時間才到大廳去載我們到D MALL

我問了櫃台說接駁車時間都是準時的嗎?

果然分秒不差 給你一個讚!!!

d mall這裡擠爆了都是人....

往1號碼頭方向走 邊到處看看 邊拍照

在S1~S2之間遇到第一天,跟我們推銷水上行程的男生

但我那時候很敷衍要他給我電話跟價錢~然後閃人

沒想到他記得我,每天長灘島上這麼多人還記得我~拍拍手(不過在長灘3天 記住我的就有4個人)

我也是到處晃晃沒想到就這麼剛好跟他對視到

跑來跟我打招呼"又見面了"~就又講要不要玩什麼行程之類的

我出絕招了.... 哈哈哈

就說我全部都玩過一遍了 他就說那你買的時候多少錢....

那男人下巴都要掉下來了~~XDDDD

太好笑了他真的相信...整整人還蠻好玩的 (OS:我怎麼可能都玩過啊 水上活動那麼多我哪來那麼多錢>W<)

madana
星巴克附近新開一家飯店nandana

進出都會有人幫你服務開門

國王皇后的感覺....整個裝潢比較像商業旅館的感覺

nandana
今日任務是想辦法進去房間裡面拍照帶回台灣

我成功了~雖然我的英文很爛 還是成功講出我的意思了

我說8月會回來長灘會想要住這裡可是想要到出看看可以嗎?想要先看房間可以嗎?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講的卡卡= ="

nandana
成功了 小姐還幫我介紹房間帶路

真的很不錯剛開幕2個月~(我去的時候是5月底)

挑高建築加上讓陽光灑落整個空間設計及氛圍蠻不賴~詳細內容也是之後再補嚕!!

接到有名的那家買Catch!手工精油香皂一個50p

想殺價 可是不成功 那價錢野蠻便宜 沒差嚕!!

S1走到街道最裡面的時候有幾個男生

"我要不要海底慢步" 一個NO字打發他們走(海蟑螂很多的~)

結果他們說什麼知道嗎? "不要,那你要男人嗎? 還是保鑣" 差點沒把飲料噴出來

湛藍長灘
沙灘區殺記憶卡時間,看風景吹著海風 陽光 海水 沙灘

躺在沙灘上也挺不錯的...來個日光浴

JOHN'S
芒果冰沙
JONY'S水果冰沙我點了MAX 香蕉+木瓜 85P還不賴 !!

另外還點了有名的芒果冰沙95P(個人認為S2那家比較好喝也比較便宜 一樣可以混搭 cp高)

2杯不一樣可以接換喝看看...開放式的環境陽光 大海 沙灘盡收眼底!!

jonah's
在往後面走一點就會看到另一家有名的jonah's 芒果冰沙店

但是人太多了~擠到一個不行

食尚玩家 莎莎推薦的就是這間

終於走到s1 聖母岩~
聖母岩

今天聖母岩浮在海面上~這裡的沙灘延伸到海裡很遠就放心地走過去吧!!

走到那水大約到腰而已....(昨天聖母岩整個露出來的....可能跟時間也有關係吧 潮汐問題)

長灘的沙灘延伸到很遠所以直接走過去完全沒問題

聖母岩
周圍很多人在玩水 聖母岩另一頭有人在跳水....好開心的FU

長灘好適合一群人來玩......好HIGH喔~!!

我也來跳看看好了XDDDD

聖母岩

許多人會來跟聖母拍照呢~

今天天氣不錯 附近大家都在玩水....

FIRDAYS

FIRDAYS沙灘樹枝地標,當然要拍張照是吧^^

但是真的要走很後面才會到firdays沙灘....當飯後運動也不錯啦!!

s1沙灘砂質非常之細,比麵粉還細一點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風箏衝浪  
S1有不少人在衝浪(靠風力)似乎叫Kite Surfing(風箏衝浪)好帥喔!!

還蠻想來去試試看~~可是我不會游泳說...冏

似乎要點技術才行~"~ 聽說是極限動的一種呢~


IMG_0313   
往s3走時,話說只是想改走沙灘路

沒想到遇到hopping時候的人 認得我馬上就叫BIBOY來= ="(其實我也只是經過而已)

我第一天玩風帆的時候 BIBOY記性超好的

剛玩完風帆時候 就馬上來打招呼一時還沒想起來他是誰@@'

這些人好熱情喔!!結果他記住我了~~

人這麼多怎麼會記得我長什麼樣子.....

今天問了拖曳傘的價錢 我就說我always找你所以要便宜一點 我們是朋友耶!!哈哈

他說給你友情價2800p/2人 殺到這裡 .....

我就說"8月還會來長灘....而且我都找你報名2500p/2人可以嗎"

他說最後底線2600p/2人(當然最後拿到的價錢當然不是這個價錢嚕!!比這更低)

拖曳傘開放時間是9:30~16:30所以要注意啦~

kina
哇~天阿!!這些人記性真好 最後因為我不確定我要什麼時間去玩拖曳傘

所以呢~要了手機號碼(他有給我,報我名字可能會便宜點吧!! 哈哈 反效果不負責XDDD)

其實我是不太知道行情價是多少...(回台灣發現我的拿到水上活動的價錢比背包客棧及BLOG上都還便宜!!所以價錢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我覺得服務好又不會有額外的收費 人又很好 所以我覺得ok~

我們在討論什麼時候要來s3碰面 ,SOFFIA很遠>"<

biboy就說明天他會跟我們去,馬上有人跳出來說還有我也要去 

呵呵~這裡的人們真的都好可愛

長灘島的每一天都笑得很開心...其實交易就是買賣雙方高興可以接受就好啦!!

出來玩嘛~!!交朋友才是王道^^

晚餐時間

到d mall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FISH BAR
FISH BAR 昨天我朋友喝醉休息的地方

哇~裡面的服務生走出來說"我們又見面啦~對著我朋友說"一杯就醉了的那個人"

瞬間大笑了我...XDDD

這個服務生超熱情的 我很喜歡

看菜單時 他說"你是日本人嗎?"

"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我看起來像日本人跟韓國人嗎?

這幾天常被認錯,皮膚比較白而已的說 (現在長灘島少了中國人,韓國人特別多)

FISH BAR
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非常之迅速的到餐廳裡面拿了一張超大張的中文菜單

說了幾句打招呼的中文,好可愛的人

他說要拍照手拿菜單比ya的手式要我朋友幫他拍

之後忽然說要跟我拍照,開心地拍照同時,另一個女服務生說很像情侶照 哈哈

吃飯吃飯真的好餓喔~!!看著菜單就問說這裡哪個比較受歡迎 ~墨魚麵跟BEER FISH他說不錯

還免費招待我們冰茶 他說愛台灣 哈哈(雖然冰茶有點甜,開心最重要^^)

冰茶還幫我們續杯 給你一個讚!!!

就點了推薦的BEER FISH跟墨魚麵...

FISH BAR
工作需要進餐廳要拍一下周圍環境,如果發現鏡頭往他那方向還會自己擺pose

可愛的人們,看菜單我看了許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還開玩笑的說 也許可以點杯酒來喝 我們2個一起看著我朋友笑 哈哈

BEER FISH跟墨魚麵
點餐之後還過來跟我聊天 人超NICE

本來還想說會吃不完的說.....吃個精光真的

問我們在台灣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我們單身 他又問"你們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真的傻笑帶過...(長灘島男生嘴是不是都這麼甜阿~)

反正聽了開心就好~~度假就是要有好心情

墨魚麵跟BEER FISH真的特推 ....好吃極了

8點多吃完以後 離開餐廳打聲招呼就離開....

超市
因為怕太晚沒有車回飯店....還要叫嘟嘟車麻煩不想花那個錢,也有點累了

所以呢? 我們等9點15分的接駁車 好多飯店的車子喔~最晚一班是10:15

雖然說可以打電話叫飯店來接你~太累了

soffia
飯店接駁車是廂型休旅車,有冷氣

直接就坐副駕駛座不想坐後面跟人家擠~

一下車仰望天空,司機大哥就直著天空說STAR並對我微笑,晚上的飯店很美 +滿天星斗真的很棒~

soffia
soffia的房間是有陽台的 望出去就是海....

soffia
工作時間又到了,洗完澡開始在飯店到處拍照

這裡很寧靜,VIEW好,空氣也不錯,吹著微風看長灘夜景

愛上了長灘島的一切....很想就一直待下去>W<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