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ana  

在沙灘路上星巴克附近而已,也就是在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一號碼頭。

地理位置極佳離D mall很近並且靠近各種水上活活動設施,一出飯店就很多可以逛~

我是在5月底去這家飯店收集拍照收集資料,那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這間飯店開幕才2個月

所以他們連網站都還沒完全上完成呢~

回來後查了一下得知他們是在2012年4月隆重開幕的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進飯店大門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門口站著2位飯店人員會為你開門

大門進去後,馬上就會被整個大廳的擺飾所吸引而且非常的寬敞 精品酒店的風格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飯店基底顏色黑、銀、白大量使用

在裝飾品上面用了不少會反射光線的飾品....非常有時尚感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大廳非常大,一進來的右手邊就是用餐區域採光極佳

用餐區窗外就是海邊,也是一種的享受~前面就是沙灘晚上就是酒吧 讚!!!!!!!!!!!

這裡有冷氣的喔~雖然不是很冷保持在舒適的溫度...(長灘島有冷氣的地方真的不多)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這天我在櫃台跟櫃台小姐掰藉口說之後想住這家飯店但我要先看房間如何(用我一口的菜英文~"~)

服務人員人很親切,帶我去看房間跟我介紹....

我都不知道我拿來的勇氣~果然在國外沒人認識就比較有膽子XDDDD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Nandana Boracay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的WIFI,商務中心和小型會議室。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褓母服務及托兒服務

還有電梯(長灘島有電梯的飯店不多)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要進去住房區還要經過一道門進去才可以,門口站著保全

雖然我不是住房客,但有櫃台小姐帶我進去,非常OK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飯店一共是五層樓,外加一層B1(有泳池在這邊)

拍的時候工作人員正在打掃...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聽說這種採光建築方式叫天井,讓陽光灑進來整個空間相當明亮呢~

每一層都是客房....整個就是商務飯店的FU,我個人完全沒有渡假的感覺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這間是DELUXE的房型,靠窗的有一張沙發

房間內有提供衣櫃跟基本的保險箱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窗邊的沙發的窗簾拉開其實看不到什麼VIEW

因為我看到這間DELUXE看出去一堆的店,但隔音相當不錯

整體飯店採光極為明亮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床的另一邊有一張小書桌可以使用

上網什麼都很方便

Nandana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淋浴間並沒有乾濕分離沒有隔間的拉門,只有隔著一片玻璃

怕把浴室弄得到處濕答答的人就自己注意一下嚕~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洗手台旁有放著毛巾、沐浴乳、洗髮精等消耗品 

每日都會有人幫你補充的

Nandana Boracay Beach Hotel  

衣櫃的旁邊也有提供基本的杯子、煮水器跟瓶裝水

~"~沒拍到正面只看到角角

Nandana 

Nandana Boracay也提供了按摩的服務

以上是他的價目表

IMG_0084

以上是他的一些資訊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