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acay Garden     Boracay Garden

位在2號碼頭上的渡假飯店,從飯店步行到沙灘區只約2-3分鐘,緊鄰著D' Mall鬧區

這間的大廳超級寬敞,是旅行社最愛推的飯店之一

門口會照慣例會有一個保全,如果要入住或要出門都可以幫你

Boracay Garden餐廳  Boracay Garden餐廳MEUNBoracay Garden餐廳 Boracay Garden餐廳  

客人以韓國人為大宗,看看餐廳的menu就知道,都是韓文

畢竟是韓國人開的飯店,自然少不了道地的韓國料理

另外在飯店,也提供了韓國烤肉以及蒙古烤肉BBQ,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每天晚上在餐廳旁邊,飯店也特別安排了晚餐秀

Boracay Garden大廳

門外可以車聲鼎沸呢~!!車子人很多...

靠近大廳門口有個休息沙發區,可以在這休息等車喔~~

Boracay Garden櫃台 

飯店櫃台後面放著4個時鐘各代表不同城市的時間

 Boracay Garden大廳  

Boracay Garden飯店真的很寬敞,但是廁所卻很小一間@@"

本人可是去上了一下廁所,只有2間而且還有一間門壞掉

就在我等人家出來時,有個大媽走進來(os:我本來以為是韓國人,因為捲捲頭)

沒想到她跟我說中文XDD

這裡的廁所的們可是跟牆面一模模一樣樣,沒注意還以為都是牆(只有單單貼出男女廁的牌子而已喔!)

就在餐廳對面的走道往前走就會看到了

Boracay Garden 

有沒有發現我在哪阿^^

Boracay Garden  

外頭除了有接駁車之外,也有Tricycle可以搭

當然有需要也可以請外頭的保全幫你叫嚕!!

因為我這天純粹是來找人的所以內部設施完全沒有進去看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