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鐵絲折字
havaianas對面有鐵絲折字(s1這家我認為價錢最公道)

我買了一條手鍊有我名字的100P,鍊子的樣式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SAM_2132  

項鍊200 p 腳鍊 150 p 我記得是這樣~因為我覺得太便宜了,連殺都沒殺

這只能寫名字上去>"< 本來是想要順便寫日期上去的說
鐵絲折字
結果不行~~這種鐵絲比較細 跟台灣不一樣的喔!!

另外,在s2~3之間有一家,也是折字的看是有圖案的這比較貴 比s1貴很多

鐵絲折字
他從頭到尾連鍊子都是用鐵絲做出來的,所以要有相當的技術才可以

看是簡單其實很難...質感相當不錯,製作完成時會幫你裝到小袋子中方便存放^^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