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今天沒有吃飯店提供的早餐就出門了

在飯店每天早上都要房間放小費(20 P) 每天都會來打掃

房間有一個保險箱 可以自己設密碼鎖上 很不錯哩^^

話說ERUS 這裡到哪裡都很方便...

我昨天訂了island hopping行程

這很重要!!! 任何是都要先講清楚.....

水上活動的店家每個人都有一張License 報名的時候會給你 如果出問題他們是會被抓了!!

所以License千萬別丟了...反之,沒有License就不要理他


我們約的時間是10半 本來是想說要去買個早餐的

不過完全是遲到啦~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他License在我身上....所以絕對會等我的~(對了出發時間是可以談的!!)

順便買了菲律賓的SIN卡...不然我們的手機在國外都不能使用~

早餐就隨便買個東西就往S3走
station 3
忽然兩個男的走過來問我叫什麼名字 說我漂亮之類的話跟了我好一段路@@"

是因為今天穿比基尼嗎?可是我朋友也穿了阿

沒想到剛到S3 biboy就來接我了~我嚇了一跳...

所以就問為什麼知道我們在這裡(悠哉悠哉地走....早晨的長灘島很不錯 少了人群,多了純淨自然之美)

呵呵~原來S3~S2之間都是他們...他說有人看到我們往S2走

螃蟹船
坐Tricycle到S3後面的海邊...坐船出海

很幸運帶我們出海的人超好的.....

船開到海中央浮潛時間到~

其實我不太會游泳 (我有跟他說,他說有救生衣沒關係)

雖然有穿救生衣 ....還是怕怕的

浮潛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浮潛過...看我真的不太行的感覺吧~!!

就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所以我說我需要幫忙

他就下來陪我玩 教我怎麼用呼吸器 帶我游了一會兒

等我習慣了 我就自己游了一會兒~~

他就是幫我朋友...我就離開船遊開了....後來他跟我說游的不錯^^開心的

浮淺雖然很耗體力....真的無與倫比的美

藍色海星 珊瑚礁 熱帶魚.....

後來帶我們靠近某個沙灘比較淺的地方

拿麵包餵魚.....陽光....那個人禿然不見了!!原來去比較深的地方去抓海星給我拍照

不過這裡都是小小魚~~

怎麼說呢~因為我朋友完全沒辦法用英文溝通

所以基本上都被丟在一邊....我有種當公主的感覺 XDDD

CRYSTAL COVE
接著去水晶洞島CRYSTAL COVE

真的很美照片拍不完 海很清澈可以看到很底下 看起來很淺其實很深

CRYSTAL COVE
CRYSTAL COVE 著座島也有長長的純白色沙灘....

下船後 要我們先在外面沙灘椅等他一下

他去買門票.....坐在沙灘椅看著海景喝著我早上買的芒果汁...

很悠閒的等著~

CRYSTAL COVE

進去後....他完全就是幫我們帶路跟拍照

另外幫我拿東西.....感覺自己像公主>\\\\<

cove 1
cove 1
第一站就是去COVE 1

要走一個旋轉石梯下去..真的很窄 只能一個人通過

走路要小心喔~!!

下去後好多水晶小原石 ....

水晶洞

裡面很多人也很濕滑

走路要很小心....水裡有小魚呢^^

有一個大的水晶柱 很多人會跟去合照~

水晶洞
這裡是個海底洞窟 裡面是有海水的

拍照時間又到了 哈哈

出來後~

水晶洞島
看見一個拱門....沿著階梯走下去

就去藍色大海~

水晶洞島
一路上的建築都很原始

石頭及木造建築居多~

水晶島
地陪跟我說這裡有2個水晶洞問我

要不要去看另外一個

我當然要去啊 !!

據說如果沒有特別說就不會帶你去的....

cove 2
路上看到海上有小島...地陪說那是一個小島

我就說怎麼看就是個石頭 哈哈

大家覺得呢?

cove 2
cove 2

穿過一個綠色隧道

有個涼亭似乎都是當地人

涼亭外面就會看到COVE 2的路標牌

cove 2
接著再走一個小旋轉石梯下去

一樣只能一人通行...必須注意自己腳下

cove 2
就會到一個大洞窟 但裡面都是海水沒有路

用竹編的小橋走過去水深大概半個人高

地陪就幫我拿包包跟拖鞋提高 一手讓我抓著他

IMG_0054
到裡面了一個很小很小的洞穴 要爬進去

一度還撞到背...還好沒刮到...

所以太大隻的話 可能會過不去吧~~

不要不相信看看照片就知道....

IMG_0057
出來就是一個大洞窟,一樣裡面還是有海水再拍打

從這裡看出去的海是夢幻的很美

IMG_0047
拍照的時

差點整個跌到水比較深的那邊

還好被及時拉回來 嚇了我一跳....

SAM_1941

最後再來個自拍>\\\<

我還是比較喜歡COVE 2

COVE 1人太多了~~COVE 2陽光照進來很美

這裡人比較少....必來~~

IMG_0059
CRYSTAL COVE2附近有一個石造高塔

走上去眺望大海及整個島~~讚辣!!!

要離開CRYSTAL COVE時,地陪問我們還要不要去浮淺一次

還是要直接回去了

當然要浮淺嚕~~說是不是!!!!

往門口前就我就問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大魚

他說大魚都被抓走了~變成桌上菜餚

我們又去浮繾餵魚,這次地陪潛水下去很深的海裡拿海星上來

給我玩還跟我說哪個區域有很多 我就跟著游過去了

看著他沒有任何裝備就潛下去超深的海裡真的很厲害 .....

我在玩海星的時候...可能是我聽得懂他說什麼吧~

就只跟我說話 聊天 玩

浮繾餵魚好多熱帶魚 水很清澈能見度很好 ....

於就近的觸手可及的感覺....試著那著麵包讓魚跟著我

開心~~~~各種顏色的熱帶魚圍繞

我一直吃到水還被笑 我真的不太會用呼吸管 一直吃到水嗆到

最後他就跟我交換蛙鏡 就好多了 原來是那道具有問題~

浮潛真的很耗體力 總行程一般來說是3小時的island hopping

我們變成了4小時 也沒人會催我們....

只不過有點小累跟餓了~問我說浮淺如何?!很棒但是很累~

回到碼頭之後要走一段路回S3

當然有人帶我們走回來^^

哈哈 今天又小黑了一點 雖然狂補防曬好像沒多大作用

不過我忘記問名字出海的人超好的

害我超想給點小費給他 ... 呵呵
SAM_1960

中餐時間BITE CLUB有名的大漢堡可自由組合^^

很好吃 可以選著切成幾分喔~

建議點大的比較划算....

一下就吃光光哩!!
IMG_0087
往3號碼頭在沙灘找位子日光浴看海景 不虧是3號沙灘 歐美人不少

遇到一對大陸人情侶在3號沙灘用定時再拍照

正好走過去就用英文要我幫他們拍跳起來的畫面

看就知道他會講中文 就直接用中文回答 他們還嚇一跳 = ="

區分日本人 韓國人 大陸人 台灣人的長相 還瞞好認的 不然聽他說話就知道了~

IMG_0120
IMG_0150
在沙灘躺椅上享受吹海風和陽光 真的很舒服....欣賞夕陽真不錯

寧靜的夏天~~

走向2號沙灘去 結果那對情侶還在借位拍照= = 會不會太誇張

IMG_0136
在路上...撿到珊瑚的化石純白色的

正好是心型^^

後來~有個韓國人從我旁邊走過去盯著我看然後拍手....很無言

是沒看過人家穿比基尼泳裝阿= = "

IMG_0157
腳踏著海水往S1前進~

走著走著就玩了起來....我跳我跳跳跳~~
IMG_0232

S1這時很多小朋友會開始做沙雕

超有藝術天分的~~

拍照要20 P喔!!

幫我拍照的小妹妹很可愛....

IMG_0205
residencia boracay 有live band在演唱

外面還有的吊椅呢~

差不多該吃飯了~音樂聲響起 燈光亮起 星光閃爍

IMG_0188
IMG_0240
在2號沙灘在美人魚酒吧附近有一小座鐵塔

在燈光下 浪漫FU

IMG_0253
到d mall VALHALLA點了Baby Back Ribs豬背肋排 + 紅酒

烤雞肉串+白酒

沒想到吃完後 要離開我朋友站不住走路s字形 趴倒在門口的櫃台上...

天阿~~~會不會太誇張(酒量也太差了吧!!)

隔壁FISH BAR服務生很好心

問要不要進去坐休息一下 默默地跟服務生聊天聊開了 哈哈

我就說我朋友和一杯白酒就這樣了 我們一直大笑 哈哈

還問我要怎麼回去 "走路呀"

對方還問我要不要叫嘟嘟車回去...

狂吐= = 我也喝了紅酒 酒精濃度我想大概45~50之間吧 !!我覺得還ok 的說 才一杯而已

只不過是白酒 真傻眼

剛剛回飯店結果門不能開~就去櫃檯問

問我什麼時候要check out(我明天要去另一家飯店住哩!據說比我現在住的這家還高檔呢~很期待的說 經理定的我當然一毛都不需要花 感謝在台灣的經理)

確定時間才幫我開門@@

我是自由行所以我的行程都是我想到什麼就去報名來玩 當然一定要殺價阿~哈哈

才2天我花在玩的上面就花了不少錢

全部水上活動我都想玩我才沒有那麼多錢哩>"<

明天來個那拖曳傘好像很不錯耶!!嘿嘿~

才來2天老闆完全記住我了 因該會給我個好價錢吧~呵呵

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太貪玩了腳上一堆小傷口 已定是在水晶洞的時候刮到石頭自己不知道....

IMG_0627
比起白天的長灘島 我還是比較喜歡傍晚以後的長灘 ^^

海上活動+酒吧+火舞 +滿天星斗+海浪聲 音樂聲

呵呵~high 到個不行^^愛死長灘島了!!!!!!!!!!!!!!!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