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又冷又下雨的

本來跟kina約時間的人遽然放我鴿子~

整個超級憤怒的~現在的人怎麼跟人家約時間都不會跟人家講一下自己有事或什麼發生什麼狀況了呢~~

完全電話打不通是哪招~

後來~親愛的媽咪帶我去吃好吃的讓我消消氣也填填我飢腸轆轆的肚子

於是乎~撐著傘走著走著~就決定吃這家Bite 2 Eat 薄多義

桃園 Bite 2 Eat 薄多義  

裝潢擺設真的很有異國的感覺~整個環境很清爽安靜寬敞

非常適合喝下午茶~或約會的地方

服務也很親切~~這裡在桃園市區雖然看過很多次看是我不知道她是薄多義

今天終於托顏媽咪的福來吃這家

桃園博多義在市區很低調,沒有大大的招牌

這裡也有WIFI可以使用呢~~待一下午絕對沒有問題的

薄多義  

哈哈~結果一進來媽咪就說了他要吃

要我幫忙點~

於是呢~kina就看了自己要吃的是什麼結果點了套餐

我想說這樣子比較划算的

結果後來還是被媽咪念了~原來我沒看清楚點了最貴的

可是~博多義的餐點價位並不高

所以媽咪也沒又計較~~就知道媽咪對我最好了

薄多義復刻紅茶  

這是我的復刻紅茶~一跟般外面的杯子都不一樣

特別設計過的~好美  我好喜歡

復刻紅茶味道相當棒完全無須加糖..原味就很棒了

所以細節都很講究~~我想我愛上這裡了

薄多義-凱薩沙拉  

脆薯跟凱薩沙拉味道清爽不油膩

沙拉爽脆新鮮...

薄多義  

其時候披薩還沒有來我就已經撐了~而且我們還2個人吃

CP值很高 不但吃飽也吃巧

Pizza是8吋大小2個人吃剛剛好~這是店員依照我的口味推薦的

海陸Pizza跟一般外面賣的吃起來天差地別

一樓後方可以看見廚房手工披薩窯烤過程~~厲害的是一點煙都沒有

薄多義-海陸披薩  

笨媽咪要拿Pizza結果料留在原地皮拿走ㄌ~~本來是要讓我拍下他牽絲的樣子

哈哈~~結果來不及..

後來就拍自己瞜~

薄多義ME  

海陸手工Pizza真的吃的到麵香以及Q度

清爽不膩~我喜歡邊吃邊配復刻紅茶吃完美的協奏曲

這是一般外面賣PIZZA無法學得來

吃的肚子都圓了~~

千層麵  

這是媽咪單點的千層麵~是加菲貓的最愛

但是吃完就覺得為什麼會喜歡吃這個呢~~

個人不喜歡這個口感跟味道

桃園 Bite 2 Eat 薄多義 烤布雷  

而我的甜點是焦糖布雷這時候是不是因該來個尖叫

金黃色的焦糖~~~

焦糖布雷  

把焦糖敲碎~一口吃下去脆脆的焦糖MAX滑順綿密的布雷口感MAX上面的薄荷葉

甜度適中作最後餐點的ENDING

完美~~

整個都不記得剛剛的不開心~~下雨天算什麼,天氣冷算什麼~ 

美食有治癒心靈的力量呢~

2個人這樣吃下來大概7百多那個,親愛的朋友們~下次聚餐選這裡吧!

有時間我也還想再去吃吃別種餐點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