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後~就去找小綠然後在交誼廳等小bew跟明慧
一起去坐公車去市區做火車去中壢
今天是ㄍ好天氣唷~!!很適合逛街^^ 
買ㄌ可麗餅然後邊走邊逛邊吃... 
在路上遇到幸義房屋在宣傳...它ㄉ吉祥物超可愛哩!!在街上走(走ㄉ人好辛苦唷~!!您辛苦ㄌ)
好多特價ㄉ東西唷~!!讚!!!! 購物ㄉ好地方~~
呵呵~!!在一間賣日本衣服ㄉ潮店~~看到我喜歡ㄉ裙子...
好開心~~好不手軟ㄉ給他買下來ㄌ....好險有打折
她給我打ㄌ5折...買ㄌ490
還看到一件我超愛超喜歡ㄉ衣服
可是我覺ㄉ很貴...因為是日本進貨ㄉ...所以又覺ㄉ還好
但是買下去就沒錢錢ㄌ...那件要980....
好掙扎~~~小bew說要借我錢去買
可是~~~我不想還要去領錢
期中考後我還會再去一次~~如果還在ㄉ話
嘿嘿~~!!那件就是我的ㄌ...
因為只有一件所以沒ㄌ也沒辦法...就算ㄌ
哈哈~~~我愛只有only oneㄉ東西
我們一直逛逛ㄌ很久...一家一家給她逛...ㄏㄏ
小綠要買飲料~~我們坐下休息
明慧對著情侶很大聲ㄉ說好閃唷~~
挖~皮卡丘好像身體真ㄉ很不舒服耶~!!@@"
好好保重呀~!!
後來去sogo看到外面好熱鬧唷~!!怎麼回是ㄋ??
原來是棒棒糖要來...清一色都是國中國小生...
吸引ㄉ族群都是非常幼齒ㄉ...
本來要做接駁車直接去火車站回去
後來又直接逛回火車站
大家累ㄌ..因為走好多路唷~~
有一家店裡面有貓好可愛唷~~>w<
摸ㄌ他一下..他好乖唷...
小綠一直在想那件背心...哈~
被我說服ㄌ...給他買下來ㄌ...350$okㄉ辣
挖~到處都是鯊魚包...被肉魚ㄉ沙魚包攻佔ㄌ
不久明慧也買ㄌㄧ件外套....那家店裡也有一隻貓
可是不活潑~他在睡覺...胖胖ㄉㄧ隻..不過毛很好摸
大家買ㄉ差不多ㄌ....到ㄌ火車站坐火車回桃園...
在麥當勞買ㄌ東西吃當晚餐...都晚上8點多ㄌ說
逛街逛到忘記吃ㄌ
挖~我今天花ㄌ6百多塊耶~因該還ok
後來公車來ㄌ..我.小綠.皮卡丘就從火車站一直狂奔到公車站牌
半路皮卡丘ㄉ手機噴ㄌ...趕快去給他撿回來
挖~小綠跑好快唷~!!好猛喔...我跟皮卡丘都快跑不動ㄌ
太久沒跑不ㄉ我...>"<冏
我要減肥(我是壯妞)~~~我很胖我要減~~誰要陪我ㄧ起減..哈哈
回宿舍ㄉ半路上..遇到阿健跟阿光...
他們要去光南...阿光還是一樣很有點
大家一起定ㄌ雞排...結果賣完ㄌ...不過我也很飽ㄌ
沒ㄌ也沒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