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前   

萬聖節變裝前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10/27下午2點大家開始動手變裝...有點小興奮

我扮的是吸血鬼Vampire

所以想要豔一點的說~

P1000067       

沒想到還是被說可愛  畫圈圈

kina很是很少化妝,-而且這次還畫得比較濃的煙熏妝又加上厚厚的假睫毛耶......

嘆~~

P1000080    

到捷運站座車要到市政府站去呢~

馬上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馬上就被要求拍照

因為天氣有點熱所以這時kina還沒戴上漂漂的面具

P1000076    

等待時間多拍幾張照片^^

剛到商圈....假日就是人多

任務玩完來張合照吧~!!  

再有歐風感的建築前

拍個萬聖節合照因該是超有FU的

ya~!  

出捷運站後~

跟鏡頭打個招呼...

太熱啦~  

可是真的太熱了~全身冒汗

先進百貨公司吹冷氣散散熱吧~!!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百貨公司顧的呢

531068_4868629041349_637149064_n  P1000083  

終於到了

任務地點....任務是....

free hug

必須找到一個人free hug並合照(每個人都要一張) 

實在太熱到百貨公司吹冷氣      

分2組進行.....

os:其實很想抓個外國人來拍  哈哈

任務free hug 合照

看來是被指名了~

指著我...馬上kina就往她們方向走

拍照時間開始....

free hugP1000087P1000084  

結果拍下去就一格沒完沒了的fu

那邊抓一個這邊又抓一個@@"

好多人拿著單眼及專業攝影機在拍我們耶~

P1000082

P1000089         

來幾張自拍吧~^^

跳躍照  

又到了抽任務時間...

這次任務是....找路人一起拍照跳躍照

呵呵~有找到一個外國人一起呢~

因為我們女生都穿高跟鞋

沒辦法跳....

P1000091   

拍張自幾個人全身照^^

後面還有人拿單眼在拍我0.0

有些受寵諾驚...

P1000093P1000090

下個任務~我來抽

是募發票....呵呵~

順手捐發票救救蘇乞兒救救喬八....XDDD

亂講一通還是有人捐耶~

最後把發票給正正在募款的單位的人

P1000101    

大家都累了~KINA的腳也到了極限了

穿高跟鞋真累.....

休息一下吧~

377552_4868015466010_1689245198_n    休息之虞的合照      休息之虞的合照

看表情就知道大家都累了~

在這做了好一會兒....

拿出手中的相機拍照拍照...

P1000104 P1000105 P1000106 P1000107 P1000108 P1000109  

其實這時候KINA的就已經痛到不行

都在抖了>"<

  合照      

休息時間裡~

連路上經過的鋼鐵人小朋友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啦XDDD

看看相機  

看看相機的照片....

休息結束前往捷運站~

腳痛到不行的我真的很想換鞋子...腳真的在抖

市政府捷運站~   

好不容易走到捷運站"合照"!!

就直接坐下來....不然真的沒辦法

P1000110  

看看多狼狽~一身的汗水.....

面具上沾有我臉上的粉底.....

P1000111

終於到了~我們包場的餐廳....

累到不行...就直接躺在大沙發上...卸下面具

P1000151  

這間餐廳很適合拍照燈光氣份風格

不過就是不便宜

P1000117   

 真的很適合拍沙龍照

P1000114 P1000130 P1000131   

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

P1000140 

肚子都餓了~

餐食時間.....

本來是要點歌的....但是歌本也老舊的太誇張

怎麼連我比點的五月天的"喔賣尬"都沒有哩~!!失望....

P1000122

偷偷跑廁所去補粉底....

汗水都讓妝掉了差不多   

P1000154  

遊戲時間~

擲骰子7上家8下家9自己

擲到3罰喝幾尾酒

擲到3又擲到上下家那就喝交杯酒啦~!!

一擲有人連莊....呵呵

P1000121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國王遊戲

KINA的運氣不是普通的好

哈哈~當了2次的國王耶....

真爽~~

大家都推Sherry可是不知道他的號碼

真的很誇張..被我猜到紅Q

哈哈!!跟黑A磨鼻子....XDDD   笑翻了我

 P1000141 P1000145 P1000146 P1000149  

約9點多大家準備散場離開....

P1000158   

前往台北轉運站

回礁溪哩~滿身的汗一定要趕快回家洗個澡才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a 的頭像
kina

KINA★潘朵拉之旅 跑 跳 碰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