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  

恕我直言,水上活動為了安全著想,還是以公司為主

分別有BIA & DIAMOND & allan b fun tour

大家都推這一家ALLAN B FUN TOUR但我偏不.....

因為BIA這家服務超好,器材什麼的較新

至少我玩拖曳傘的時候東西都是新的

而且因為玩拖曳傘要到長灘島後面的沙灘上,一般座移動的車即出海的稅是要自己付摳摳的

我呢~?!因為我是先跟biboy喬好了

所以是不會跟我多收其他費用....我只付拖曳傘的價錢~這也是我喜歡這家的原因之一

交朋友很重要  哈哈!!拖曳傘開放時間是9:30~16:30所以要注意啦~

好的公司並不會讓客人付錢之後就草草了事~而是會跟著你到活動結束保護你安全的才是好的

BIA完全有做到,並不會急著跟你強迫推銷而是會跟你討論

這也是為什麼我推這家的原因之一

Sailing  

人超NICE,給我的價錢也相當很漂亮....後來回台灣看網路上大家的價錢

跟我談到的價錢及服務差很多,連導遊都說我這因該已經是成本了吧~

大家都說我遇到好人賺很大......所以價錢是多少被禁止PO上來....

不過可以私底下問我可能會告訴你吧~~~哈哈

5月底在長灘島幾天的水上活動全部都找BIBOY~~

第一天剛到長灘島就遇到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長灘島我說"對阿"

就給我一個大福利幫我加碼XDDD

BIA 風帆  

夕陽時間很強手的,人家都在S1~S3之前來回 45~60分鐘

而我是2個小時環長灘島一圈...而且整條船就是我們2個人船員還比我們多呢

一個開船,一個調整風帆,一個保護我們安全幫我們拍照

而且價錢又很讚!!!!!!!!!!!!!!!!!!!!

邊開船還會跟你聊天~~~超級親切的

偶爾會跟你介紹一下看到的地方

BIBOY  

有人說我是遇到老闆才會有這種價錢,話說她也是跟我說S2~S3之間都是他的

那本人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之後的出海及拖曳傘都是找他YA!!!

順便一提我出海玩別人是3個小時,我則是4個小時 還沒有人敢你呢!!是不是很棒

但不會因為這樣你的福利就減少了

COVE ISLAND  

到水晶島上可是有人導覽幫你拍照拿包包.浮潛有人教....我也是只付出海行程的錢(門票什麼的一蓋都沒有讓我多付錢)

大家去長灘可以去找這個人XDDDD,報我名字看看呀~!!結果如何恕不負責

順便一提,在S3涼亭附近大概就可以找到他了(BIBOY)

重點是...

細節一定要一開始就說清楚才行喔~~~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