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ia
今天最後一天要準備CHECK OUT

因為不知道怎麼抓時間去機場

7點就自然醒起床了...陽台伸伸懶腰....

整理一下行李

到餐廳吃早餐~BUFFET

一樣來杯熱茶 感覺自己醒了

深呼吸~又是個閃亮的一天....晴空萬里的 暖洋洋真棒

吃完飯 在泳池躺椅上享受一下陽光 呼吸新鮮的空氣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飯店房間要待到中午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我決定要提前CHECK OUT

我想去亂晃一下 也許買點東西也好

d mall
然後再D MALL下車...

想去看一下 呵呵

因為時間還早D MALL沒什麼人 店也都還在開店準備

但因為實在拉著行李不方便

所以呢~我就去FISH BAR 問女服務生說我可以把行李放著裡嗎?

人很好讓我們放....超愛她的>\\\<超感謝...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fruit shakes
就跟朋友說我要去買飲料~fruit shakes

JOSHUA看見我了 就走過來跟我打招呼^^真的很開心~喜歡交朋友^^原來他26歲

我就說猜猜我幾歲 呵呵~猜得還挺準的他說22歲

我就寫+1 可是不知道是他誤會我幾歲 我就又說了一次我23歲

他在地上寫把我們的年齡計算一下 寫了29這個數字 XDDD 接著說什麼....因該不用說都知道

我晚一點就要回台灣了~把行李寄放在他們餐廳裡~

然後他就問我現在要做些什麼呢? OS:其實我這人根本就沒做任何計畫

想到什麼做什麼..這樣才好玩啊~什麼都想好好多悶啊
IMG_0413

他還說他隔天也要去台灣....@@!!(這裡的大海藍天真的好棒喔!!)

當然問一下"去台灣做什麼呢?工作?"他楞了一下

說要嫁給我 然後再來長灘島度蜜月>\\\< 哈哈

還一直說~~要嫁給我什麼的....我就回答if you want....好玩啊~開心就好....

然後有一群人男生圍過來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 指著JOSHUA說也沒有女朋友

你們可以一起 呵呵~~= ="總之就是一陣的混亂....

那群人說他是GAY 交朋友不用在意那些...真的假的天知道

總之互留了FACEBOOK加好友

反正我認識他這幾天總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難道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我就說我單身阿 感覺一直在試探我@@"

怎麼說呢~就是完全我的菜 很帥 身高又夠 又有話講

好巧不巧....聖誕樹打電話來亂...

叫我買地圖 還指定要大的那種 完全不知道要哪裡買

所以就問了JOSHUA 他就說他工作的地方有很多不用錢的 (可是聖誕樹要大的)

就到彩繪T那個店裡買了3個....JOSHUA就問買地圖要做什麼(不知道 也許要一些資訊吧~)

就說可以帶多一點人來長灘玩~~~~~

總覺得在長灘島是不是每個人都有2個工作呢?

聖誕樹叫我找Dennis找人帶我們到機場去

我們約在D MALL附近的麗晶 說會找助手來找我....

D MALL
走到D MALL

JOSHUA就問我說有要買些什麼嗎?

我就說就很無聊 沒有計畫

我們就在D MALL的長椅上坐下(香水味耶~前幾天都沒有...@@"味道蠻好聞的)

坐中間 JOSHUA 坐我的右邊 我朋友坐我左邊

說是12點就要去FISH BAR工作了

拿起相機把玩 因為真的沒事做....該買的都買得差不多了

可能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JOSHUA就問了我下

我不給他看我像機裡面的東西

JOSHUA說有男朋友阿

我常常自拍 有點害羞>\\\<

其實完全忽視我朋友了....反正我朋友也完全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自己再上網.....JOSHUA說要找他就到S2或是FISH BAR找他

他都會在...到長灘記得打電話給他 ㄏㄏ

雖然不管如何 還是很開心

其實一直被說漂亮 可愛的 總之還是開心的

接著就走到FISH BAR

JOSHUA問我什麼時候要離開

我想了一下說1點.....天氣實在太熱了....撩起頭髮綁頭髮(餐廳很少有冷氣耶>"<)

陽光真的很強了 狂補防曬

中午時間人漸漸多了

JOSHUA又來問我要不要吃東西....要不要幫我拍照(好像很多人都自拍....)

這時我又確認一下自己剩多少摳摳~~

被JOSHUA看到了就問我說沒錢了嗎?~"~當然不是阿

當然只是確認一下....在機場很多要付錢

等我朋友吃東西完的時間....太無聊了

拿出筆電連WIFI上網...加FACEBOOK

所以嚕~!!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登入FACEBOOK要找他找不到~

只好用他的帳密登入找我...一下就找到了加入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WIFI不能用了>"<全部都要密碼,偏偏這裡沒有WIFI

客人在點餐的時候

他還問對方是哪國人(台灣人)

JOSHUA就指我跟那客人說"我朋友也是台灣人"


其實在店裡...JOSHUA又跟我說了一次他要來台灣之類的XDD

我就回 ARE YOU KIDDING? 哈~他一陣沉默(@@"我說錯話了嗎??)

Dennis的助手來找我們了

時間差不多了~因為WIFI不能連了完全不知道有沒有確實加入

所以....我就跟JOSHUA說WIFI沒辦法用 也許我回台灣再...FACEBOOK

算了這不是重點

D MALL
Boracay Garden助手幫我們拿行李

坐嘟嘟車到花園飯店去 這......人也太多了吧!!

這裡好多韓國人跟沙丁魚一樣多..

廁所怎麼說呢?~"~

IMG_0244
餐廳裡menu就是韓文.....一排的韓過人

Dennis幫我們算回程的各種要付的錢....

看看我的剩下的摳摳夠不夠用....

看來是十分夠用...接著就是一陣的舟車勞頓

碼頭
到碼頭要先買caticlan到kalibo機場的車票+船票

BORACAY到CATICLAN大約10分鐘

碼頭
我選的是200 P 的會給你票及貼紙

貼在可以看的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CATICLAN的碼頭
到時候到CATICLAN的碼頭~

坐廂型車有冷氣....比較舒適 路途有點遠選擇舒服一點的比較OK喔~

KALIBO機場真的很遠哩!!!!!!!!!累死了~~~~~~~~~~~~~~~~~~~~~~~~~~~

好不容易到機場 要有機票才可以進去

KALIBO機場
所以就給助手500P我們自己進去....擠爆了裡面排隊就排很久耶!!

其實助手也很累吧~~跟著我們舟車勞頓的還要自己回長灘

本來是要再給他多一點的

裡面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只能排隊劃位嚕~~~

發現我後面有一個中國人老夫妻

一句英文也不會 也沒有跟團

太威了吧~~~傻眼 超失控的~~硬要跟地勤講中文= =

KALIBO機場
順便一提 劃位如果有2段機票行李是直掛台北的

2段的機票都會給你 所以到馬尼拉是不用再劃位的機票

KALIBO機場
機票上會有1張行李號碼....轉機只要自己走就好了不需要在馬尼拉拿行李

機場稅40 P

候機室
進入候機室會有人坐在那裏 要看有沒有買稅

宿霧航空誤點了....所以我就想找人問一下可是沒看到半個地勤= =

結果遇到一群台灣人去畢業旅行的

原來同一班班機 決定要一起走 呵呵~~~

候機室
要注意一下前面櫃檯是否有人來的可以登機了

IMG_0309
沒想到大家的機位還蠻近的耶~可以沒辦法聊天

真幸運!!

飛機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還可以看到夜景呢^^好興奮

到了馬尼拉機場下了飛機 會有接駁的公車....載我們去機場大廳

馬尼拉機場真的超讚的阿~比桃園機場好太多了

基本上不用怕不知道怎麼轉機

馬尼拉轉機
機場內都會有指標 TRANSFERS(轉機)跟著走就可以了

就看到BAGGAGE CLAIM就是拿行李的地方

大轉盤很多人在這裡拿行李 我們是直掛所以不用拿

馬尼拉機場
往C3柱子方向會看到指示牌

馬尼拉機場
我沒轉機回台灣 要到國際線櫃台這裡買機場稅550 P

一樣買了之後會給你有一張紙

可以到櫃檯拿出境卡填寫....飛機上沒有發

要先寫好出境卡回台灣到要給海關的

行李是直掛台北所以轉機很快....雖然剛認識他們一下子就聊開~一樣互留了FACEBOOK

機場買好才可以進去喔~~不然可是會被攔下

馬尼拉機場
找到自己機票上寫的登機方向前進...

馬尼拉機場
經過安檢....很迅速真的

機場裡的免稅商店大家把身上剩下的錢都花光光....

我會再來長灘 SO~先放著吧!!

登機候機室很明亮寬敞 還有台液晶電視正在撥MBA

要拿機票跟候機櫃台劃位阿~確定有到而已

桃園機場
到了台灣桃園機場真的累慘了~台灣好冷喔 冷氣都不用錢喔~"~

往入境方向走 一群人在免稅商店買菸酒

本人完全是幫人家拿

還沒踏進國門就已經開始想念長灘島的一切了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