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ia hotel
早上沒想7點多就醒了 可是頭好痛喔~ 忽然坐起來的關係吧~

外面天氣之好 風和日麗的
soffia hotel
站在陽台上吹著風看著大海跟四周的景色真的棒極了

心情很愉悅~
soffia hotel
整理好自己擦好防曬之後

樓下餐廳吃早餐 真的很好吃 吃的肚子超撐得~很棒的早晨

餐廳外面就是泳池 吹著風吃著早餐

會有menu可以點餐

點餐前會問你要咖啡 或 茶

剛好可以讓自己完全醒過來....

soffia hotel
看著英文的電視節目~貴族的享受

悠哉悠哉吃早餐 聊個天 看看外面的美景>\\\<

吃完早點後...

soffia 泳池
到外面泳池躺椅上享受陽光

回房間拿包包準備出門~

soffia 大廳
soffia
在大廳等待接駁車....

正好有人要check out....

到d mall 我們邊逛邊走 no pain is pain

買戰利品時間到了^^

沙灘編髮
沙灘上有編髮的

就編嚕~150 p

這時候面好多大陸人因該是香港之類的吧

因為大陸人進不來

真的很吵~~

剛好旁邊有個台灣女生跑來問我說

我朋友編髮多少錢

結果發現他們的要250p @@"

結帳時他們發生點問題...都是台灣人當然就幫忙一下他們嚕!!^^

據說他們是等等就要退房回台灣哩!!

總之聊得蠻開心的......

lemon cafe
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在d mall

選擇吃lemon cafe

點了海鮮義大利麵(390 p) + 冰拿鐵Shrimp and mussel pasta tossed in lemon oilive oil and herbs

南瓜燴飯Pumpkin risotto, grilled vegetables and balsamic reduction 350p

吃飯沒想到如此好吃

這家東西口味不會太重...很清爽 推!!!

飯後我們到處晃晃看看有什麼東西

瑋青買了不少東西~而我卻沒買什麼 只是吹著海風看著天空拍照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fruit shakes 

fruit shakes
到了快到s3時 在果汁店fruit shakes前面遇見昨天在fish bar的服務生(這幾天都買fruit shakes這家的芒果冰沙  CP值超高 才50P)

他就坐在樹下....走過來,很喜歡跟他說話 覺得他很有趣

他也會聽得懂一點點中文 呵呵

雖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再長灘島好像非常強手.... 哈哈 問我要不要玩拖曳傘

昨天才去S3問過BIBOY說多少錢 所以在想不去會不會不太好....

JOSHUA說可以跟他一起去玩

但是我說每個地方講的價錢都不一樣

S1說2400 p S3說2600 p

然後說那2400 P跟他一起去玩 ...哈哈

但我說S3的認識我耶~JOSHUA說可是我們有License~

我就說S3那邊也有License.....(OS:其實因為比S3那邊貴!!)

JOSHUA說那男生是你男朋友嗎?我說不是阿(偷笑)

為什麼每次都繞道這話題呢@@"

我朋友說再去S3看看再殺殺看~其實我心動了我想跟JOSHUA玩>\\\<

但是去S3殺一下....只好跟他說我先去S3看看也許我會回來

MAYBE NOT~我跟JOSHUA要了電話 加進菲律賓SIN卡裡~哈哈  沒想到剛在S3殺完...成交

馬上接到電話說 他給我一個好價錢~但我ALL READY了耶

又沒說多少 PSO = ="

IMG_0412  

因為BIBOY說要等50分鐘~所以我們往回走到S2想找東西吃

看見JOSHUA還在那....我說我寫了我的資訊給BIBOY耶~ 但是我還沒付錢 ....正說完!!

沒想到原來他給我的價錢是2200P/人 我就大笑~哈哈

孰不知 我朋友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就付錢了@@"我們2個傻眼了~

其實我比較想跟JOSHUA玩的說~(其實這裡少了200 P)

沒辦法為了殺時間聊天時間,完全無視朋友的存在 專心聊天 呵呵~

話說最後為什麼總是繞著這話題呢= ="

我不是說N次了 I'M SINGLE 是懷疑我嗎?

JOSHUA問我有什麼計畫今天~我說沒有計畫 很無聊 呵呵

瞎聊了一堆....他說記得來的時候來找他打電話給他 呵呵

我就說"如果你還記得我的話"

JOSHUA說我一定記得你的 我現在有你的電話了~

然後他就撥出去 因為SIN卡在我朋友手機上所以是他的手機響

JOSHUA看著我說你沒有手機嗎?我說有阿~SIN卡在她身上而已 ^^

有時候我不太明白他們的英文 因為發音不一樣 呵呵(其實有些英文不知道怎麼講 就講中文嚕!!他懂耶 開心)

接著在地上寫說BOY..還沒寫完我朋友的手機有簡訊來了

因為是英文他看不懂就走過來給我看@@

就打斷我們了~我想是想寫BOYFIREND是吧~

呵呵 總是繞著這個話題....不就說沒有啦...很享受著樣的感覺...

這些天不同的人搭訕原來我這麼搶手在這裡 呵呵~

真的很認真跟我聊天開玩笑的人只有JOSHUA~所以我很喜歡跟他講話....

雖然很想繼續聊下去~不過簡訊來了 要去S3看看才可以>"<

我們因為前一天換了飯店.....所以要走到S3是很遙遠~

嘟嘟車站

我們跟著BIBOY走到EURS對面等接駁車來接我們去

邊等邊聊天 哈哈~!

一路上還有人上車....最後車上超擠又熱~"~ 好險只有一下下而已

海中站
後面的港口坐船~

正好到海上船站時 是吃飯時間工作人員都在吃飯

3個人只能在上面坐著等哩...

海上中繼站
中午海上陽光很強~一直補防曬還是黑了...

海上中站是竹筏搭建而成

在上面有點小小暈船的FU 但還可以接受

真的喜歡長灘島的天氣...

每天早晨溫暖的陽光照醒 撒進屋內自然的醒過來

起床走向陽台 看著外頭景色望向大海 很棒!!

狂推 SOFFIA 沒有大陸人絕對不會有人講中文....

真的很不想回台灣了....>///<

反正 我的簽證有3個月阿.....人家愛這的說....

終於開始能玩拖曳傘~有點想緊張的說~

BIBOY

BIBOY問我會不會緊張 有一點的說@@"畢竟這是第一次玩拖曳傘

很高雖然還沒飛上去...船會先駛離海上站一大段距離

拖曳傘
工作人員會幫你穿裝備確認

上去之前會跟我們拿相機 要幫我們拍照整個過程^^

眺耀整座島及海平面 吹著海風 海波享受著陽光真不錯 不過在上面15分鐘有點小空虛的說....

拖曳傘
急速上升的時候比較刺激 其實還蠻安全的我覺得

要下來時會問你要不要碰水

回到碼頭後...要自己走回到沙灘這邊

長灘唯一的沙灘路
BIBOY帶我們走回來沙灘路

沿路看到好多巷子裡的小店都是之前沒看過都是當地人耶

還是到處都看的到警察保全

玩水真的很容易餓的說....開始找東西吃

瞎逛....很期待再看見JOSHUA所以我才在那附近亂晃 有點小失望沒看到

IMG_01302
我們到沙灘路上CAFE DEL SOL喝杯飲料

沒想到真是個爛東西 茶包泡的茶 = =

CAFE DEL SO
還貴的要死....UNLIKE

Heidiland  Deli
結果我在D MALL裡的小超市裡看到一盒一模一樣的茶包才多少錢而已

一杯賣我們= =" 完全被坑了的感覺

D MALL生鮮超市
我朋友才更好笑哩XDDD 罐裝飲料!!

坐在沙灘上邊喝 對視到第一天遇見男生 再跟我招手

這裡的人們都好可愛喔~~

CAFE DEL SO
S1沙灘上今天有彈跳床耶~

跳好高呢~

前幾天都沒有這個地說....

每天真地都有不同的東西 長灘島真的很多變
彈跳床
沒事真的可以休閒坐在沙灘上欣賞

永遠看不膩的風帆及夕陽....

有時還會有人在玩沙灘排球呢~~~

星巴克
S1星巴克裡面有賣長灘島特有的馬克杯

門口一樣都警衛 順便會幫你開門

呵呵

星巴克島嶼限定馬克杯

有大的也有小的 蠻漂亮的

照片這個是小的....

鐵絲折字

havaianas附近有鐵絲折字

我買了一條手鍊有我名字的100P

我朋友下午再S3買的時候要150P

而且還是耳環的一邊而已 哈哈 笑死我了...

在S2附近有人在殺價芒果乾

正好聽者有份 哈哈

買了~~105 P一包 聽說還有更便宜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逛到有點無聊~長灘島每天都不一樣的感覺 不同的感受

最喜灣傍晚以後的長灘島 晚上有LIVE BAND , FIRE DANCE, BAR 還有夜空中的星光 海風

I LOVE BQQ
I LOVE BQQ
今日晚餐在I LOVE BQQ

一進去很多位置都被韓國人佔了 又沒有訂位= =

說你的就你的ˋˊ明明就是空桌

他們點了一推豬背肋排....也都沒吃完 幾乎全部都沒吃

還點了很多相同的= ="真是浪費 又沒禮貌
海鮮燒烤

我點了海鮮燒烤+飲料

點餐的時候他會問你要不要飯....

soffia大廳
這天我很早就回飯店 因為太遠了 接駁車到晚上10點15分而已

所以我們就9點15分的接駁車回飯店...有點累了

SOFFIA的接駁車是休旅車改裝的吧~不過我都坐駕駛座旁邊

就不用去後面跟人家一起坐了 YA~!!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